Boleyn

今晚突然想听电台

打开FM收音机没有声音

再按

有好几个电台

我把那些有声音的都保存

以便日后收听

我喜欢103.9频道

因为够清晰


我来来去去点击

后来在吵杂的频率中

留在92.8频道

我在听DJ读留言

各式各样

而我的心情五味杂陈

听得十分有趣味

也在感受

这些人的生活


窗外

夜空

没有看见星星

犹如未来

是看不见的

像迷失在黑夜里

四角空间

惨白的天花板

人的心

空荡荡

楼下依然还是很吵杂

习惯了这些声音

而刚才在电台里听的陌生的声音

似乎比楼下的更要熟悉


我看着窗外的那棵树由粉红变绿

我看着时间一天天在流去

人在一天天老去


评论

热度(1)